所在位置: 首页 - 商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部分教师参加2018年跨境电商创业导师培育暨跨境电商教学资源共享教学研讨会
2018-12-05  点击:[]

12月2日至3日,商学院沈院长等3位教师赴浙江工商大学参加了2018年跨境电商创业导师培育暨跨境电商教学资源共享教学研讨会。此次研讨会主题是提升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和师资建设,推动电子商务实践教学。来自国内八十多所高校约100多名专家学者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研讨会由杭州市商务委员会、中国(杭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主办,浙江工商大学、中国(杭州)跨境电商人才联盟秘书处承办,国家电子商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杭州智汇商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会议主办方邀请了跨境电子商务领域众多专家、学者以及Amazon、eBay等官方平台企业代表参会交流,探讨了跨境电子商务的前沿技术,总结了跨境电子商务实践操作及电子商务虚拟仿真实践教学经验,并以主题报告、互动研讨、参观考察的形式开展跨境电子商务师资培训,同时邀请了相关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大咖、大卖等高层管理人士做了相关行业发展报告。

会议期间,我院参会教师认真听取了相关主题报告,参与了分组讨论和教学研讨,实地参观了国家电子商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并走访了杭州空港经济区相关跨境电商企业。3位老师经过两天理论学习和实践培训考核获得由国家电子商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颁发的“跨境电商创业导师”培训资格证书。

上一条:商学院第十五届经贸实战暨第五届电商实战大赛顺利落幕 下一条:【专题】“商院正能量,优秀在身边”系列人物——卜庆军老师

Copyright ? 2016-2017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致知楼3B402 联系电话:(0575)8111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