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商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企业运营仿真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国家级二等奖
2021-09-10  点击:[]

202194-5日,为期两天的2021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企业运营仿真竞赛全国总决赛成功举行,大赛全程通过微信视频同步在线直播。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商学院学生,荣获国家级二等奖1项(学生:程俊丹、李元戎、贺家贤、汤潇斌,指导教师:刘程军,钱少明)。

据悉,全国总计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84所本科高校、28738名学生参加企业运营仿真竞赛,竞赛云平台累计浏览量超过100万。

企业运营仿真竞赛是2021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的赛项之一。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协办、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竞赛重点围绕“产教融合”、“商工结合”、“数智经济”等主题内容,以新工科建设和新文科建设为引领,聚焦人才培养,突出多学科交叉协同与创新创造,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结合,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竞赛内容主要以供应链上、下游企业业务流程为主线,以现代生产制造企业为核心,以行政单位和金融单位等服务性机构为依托,模拟全景商业社会生态环境,学生可跨学科、跨专业组建经营团队,虚拟一家生产制造型企业,并就职于企业各部门岗位从事相应的职能工作,从而真正体会到企业完整的经营和管理过程。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商学院为章海鸥教授举行光荣退休欢送会

Copyright ? 2016-2017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致知楼3B402 联系电话:(0575)8111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