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师生党员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18-04-02  点击:[]

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的宗旨是为了唤起公众意的节水识、加强水资源保护。3月22日-3月24日,商学院师生党员在校内外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以“全民节水行动 共建生态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校园内,商学院党员通过摆台和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环保知识宣传材料,积极向学校师生宣传水污染防治相关知识,并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的作用,定期推送相关知识,增强宣传力度,线上线下共征集节水小妙招300余条。校园外,为充分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鼓励师生党员走进柯桥街道下市头社区、利用党员专业特长服务群众、激发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商学院师生党员用他们的专业知识现场为居民详细讲解科学节约用水的方式方法,提供面对面互动、咨询服务,提高城市居民节水意识;通过清理河道、楼道垃圾,劝阻河道污染行为,积极宣扬五水共治新理念,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今后,商学院师生党员将进一步本着“爱护环境,服务社会,倡导文明,弘扬新风”的理念,积极促进校地合作,通过世界水日的宣传活动,宣传水资源水生态可持续发展的发展理念,逐步提升人们节约用水的意识,加强公众对身边水体的关注程度,呼吁全民关注并参与到水资源保护事业中来。

上一条: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Copyright ? 2016-2017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致知楼3B402 联系电话:(0575)8111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