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之江学院2016年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新生选拔公告
2016-07-06  点击:[]

为了培养国际化会计专门人才,我校与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合作开办了财务管理本科专业(ACCA方向班)。现就该专业2016年新生选拔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拔对象:

2016年我校已录取的新生(艺术类、体育类、面向中职单招单考、专升本和“三位一体”招生录取的新生除外)

二、报名时间:

(一)预报名

请有意愿参加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班)选拔的新生从之江学院商学院网站下载《之江学院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班)选拔预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后,于9月9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电子邮箱zjc_acca@163.com,但仍必须到现场正式报名。

(二)现场正式报名

报名时间:新生报到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00)。

报名地点:之江学院致知楼商学院学工办3C401门外大厅。

现场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身份证、之江学院2016年高考录取通知书、高考成绩通知单,并提交身份证复印件、高考成绩单复印件。

(三)选拔考试

1.英语水平测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2.考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具体时间和地点现场报名时通知或届时登录之江学院商学院网站查询。

三、报名网址:学校商学院网站(http://bus.zjc.zjut.edu.cn)

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简章及2016年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新生选拔方案详见之江学院商学院网站。

四、咨询方式:

(一)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13758255609  端木老师

(0)13958181330  0575-81112725 戈老师

(二)网络咨询

学生可加入ACCA咨询QQ群: 310202945。

(三)现场咨询

咨询时间:新生报到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咨询地点:之江学院致知楼商学院学工办3C401门外大厅。

备注:有意愿参加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班)选拔的新生请随时关注之江学院商学院网站,留意发布的相关信息。http://www.bus.zjc.zjut.edu.cn

 ACCA班申请表.rar

 ACCA班招生简章及问答.rar

 ACCA班新生选拔方案.rar

Copyright ? 2016-2017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致知楼3B402 联系电话:(0575)8111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