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商院动态 - 正文
妇女节:学习插花艺术,点缀美好生活
2019-03-13  点击:[]

3月12日下午,商学院工会组织商学院女教工在行健楼113进行了插花讲座,3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培训。

经验丰富的花艺师现场介绍鲜花常识,插花艺术的讲解。女职工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菊花等多种花材,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的搭配在一起。香气怡人的氛围让女职工们兴致盎然,经过大家的努力,融合了女职工们丰富想象力的时尚、美丽插花作品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

插花活动加上精致茶点,让女教职工们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

集体照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荣获3个一等奖 下一条:商学院第十五届经贸实战暨第五届电商实战大赛顺利落幕

Copyright ? 2016-2017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致知楼3B402 联系电话:(0575)8111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