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绍兴“名士之乡”特支计划推荐人选的公示
2021-10-26  点击:[]

根据《绍兴“名士之乡”特支计划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我院启动首批绍兴“名士之乡”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教育拔尖人才推荐工作。经个人申报,组织人事部审核,人才计划评委会投票评选,并上报学院党政联席会通过,拟推荐任芸申报市青年拔尖人才,程宣梅、冯志林、鲍雨梅、吴光升申报市教育拔尖人才。现予以公示:

1.公示时间:从2021年10月26日到10月28日。

2.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的形式,向学院组织人事部(地址: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行健楼318,电话:0575-81112810,电子邮件rs@zzjc.edu.cn)。

3.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上一条:关于预报送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度工作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绍兴“名士之乡”特支计划拔尖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16-2017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致知楼3B402 联系电话:(0575)8111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