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商学院经贸系学生到蒲公英电子商务公司参观学习
2016-07-06  点击:[]

6月29日下午,商学院院长助理沈利华老师带领经贸系50余名学生来到绍兴蒲公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受到公司领导及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跨境电商负责人陈建鑫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并带领师生依次参观了APP软件研发、老陈家农场、阿里巴巴第三方综合运营部、市场销售部、淘宝大学人才培训等部门。市场销售部门许总及综合运营总监殷总,向同学们展示了实战团队文化氛围及生动有趣的实战案例。

通过参观与互动,学生们对蒲公英电商公司的组织文化和业务模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出参与实习的愿望。沈利华老师说,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收获良多,双方达成了开展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据蒲公英政委夏天介绍:蒲公英电子商务公司于2013年在柯桥扎根,由6人开创,3年的时间里获得了快速的发展。至今,已拥有员工近200人,有自己的商业模式,诞生了8家子公司(分别在绍兴、柯桥、诸暨大唐、杭州、广州)。公司的愿景:打造一家最具幸福感的公司!公司的两大价值观:一、客户第一;二、好玩。公司的最大使命:以服务成就更多的中产阶级!目前深度合作客户近2000家。2015年,公司帮助中小企业实现在线交易额5.8个亿,2016年预计在12.5亿。

上一条:【专访】“商院正能量,优秀在身边”系列人物——吴莉云老师

Copyright ? 2016-2017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致知楼3B402 联系电话:(0575)8111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