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行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2016-07-01  点击:[]

近日,商学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杭州校园图书馆西广场举行。商学院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代表、辅导员及毕业生500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商学院班子成员还为毕业生代表赠送了校友礼物。

仪式上,年级辅导员蒋昂委从年级工作、就业工作二方面做了工作述职,毕业生代表陈洁回顾了大学四年生活,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和父母辛勤培养的感恩之情以及对同学、朋友的不舍。领导班子成员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并为校友联络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赠送了商学院特制的校友礼品。“打开名片夹没想到里面是写有自己名字的名片,被惊讶到了,真的很走心,未来社会之路我一定会珍惜使用”毕业生洪晨翔说。

仪式最后,商学院行政负责人致欢送辞,并向多年来悉心指导的老师以及关心和帮助同学们成长的亲朋好友,表达了感谢和问候。并对2016届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祝愿,一是希望毕业生学会做人,努力做事,做一个忠实的人、厚道的人、踏实的人;二是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贵在坚持,在工作岗位上,做一行爱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发扬学院“尚德致知,敢为人先”的之江精神;三是常怀感恩,不忘母校,对父母的感恩、对师长的感恩、对朋友的感恩和对生活的感恩,常系母校情。

据悉,为了加强毕业生与母校之间的纽带联系,商学院将校友服务纳入年度重点工作,成立商学院校友服务中心的学生组织,并为2016届毕业生每人定制了一份印有学院文化LOGO的名片夹,寓意着商学院学子步入社会取得累累硕果;同时寓意着校友们作为学院形象,努力为之江学院、为商学院代言,成为之江学院的优秀校友名片。

上一条: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商学院2014级学生各专业2%转本名额分配表

Copyright ? 2016-2017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致知楼3B402 联系电话:(0575)8111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