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研讨会
2018-04-04  点击:[]

近日,商学院在3c会议室举行以“梳理就业动态、分析就业环境,分享就业经验”为主题的2018届毕业生就业研讨会,分院班子、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就业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就业辅导员就2018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和学生考研出国情况作了通报。全体班主任、专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自班级的就业进展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就业困难,提出了阶段性就业目标;之后2017届就业先进个人张丽红老师就如何有效引导学生高层次就业、提高学生自主就业意识、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积极为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献计献策。

    会上,分院领导对目前毕业生继续深造数据进行了分析,并针对新出台的《商学院关于鼓励学生继续深造的奖励办法(修订版)》进行了详细解读,表达了下一阶段分院对于学生继续深造工作的重视。另一方面,要求全体班主任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着重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充分做好高层次就业学生的指导工作,保证较高的出国考研录取率;二是高度关注就业困难学生的就业状态,要安排专人跟踪帮扶;三是重视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等群体在就业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扎实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据悉,商学院为推进就业工作依托职业发展导师制度,通过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就业研讨会,落实全员就业工作;其次,依托七彩就业公共号、高校通、就业QQ群等载体及时发布各类就业信息,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6-2017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致知楼3B402 联系电话:(0575)8111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