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商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草莓采摘活动
2021-03-17  点击:[]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让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且富有意义的节日,商学院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草莓采摘活动。

    3月16日下午,女教职工来到杨益桥草莓基地。一进入采摘大棚,浓浓的果香气息扑面而来,一垄垄绿色的秧苗生机勃勃,一棵棵熟透的草莓,鲜红诱人、娇艳欲滴。大家一边采摘一边品尝,亲身体验动手的快乐、品尝的喜悦,一边互相交流着制作草莓酱等方面的经验,载着欢声笑语,转眼间,大家个个都满载而归。

    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与大自然来了次亲密的接触,不仅舒缓了她们在工作生活中的压力,增强了同事间的凝聚力和幸福感,激发了工作生活的热情,还充分体现了商学院对女职工们的关心和尊重。


活动照片

上一条:之江学院财税文史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中国财税博物馆举行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荣获佳绩

Copyright ? 2016-2017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致知楼3B402 联系电话:(0575)8111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