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商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诗意春天,相约美好”春系列活动
2023-05-11  点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为进一步丰富商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商学院组织了系列活动。

一、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草莓采摘活动

胜日寻芳,无边光景。37日,商学院女教职工们来到杨益桥草莓基地,大家一边采摘一边品尝,亲身体验动手的快乐、品尝的喜悦,一边互相交流着制作草莓酱等方面的经验,载着欢声笑语,转眼间,大家个个都满载而归。

二、开展三八妇女节温情送花活动

风和日暖,春意盎然。在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商学院工会于38日开展了鲜花送佳人主题活动。

三、开展“‘约亚运 博览古今,步步生’”春游活动

暮春时节,绿荫如海。59日,商学院的工会会员们意气风发,欢声笑语。大家游览了杭州奥体博览城、湖桥遗址博物馆,以及来到湘湖坐船,听导游讲解8000年跨湖桥文化和2500年越文化等。

此次春系列活动,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身心得到舒缓,又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情感得以增进,还强化了商学院教职工队伍建设,提高了工作热情。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22届论文工作总结会议

Copyright ? 2016-2017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致知楼3B402 联系电话:(0575)8111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