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商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2届论文工作总结会议
2022-06-09  点击:[]

       近日,商学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论文工作研讨会,交流并总结各系、各专业毕业论文工作的经验做法。商学院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成员、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及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论文答辩委员会成员讨论并审议551位2022届毕业生的论文成绩,审议并推荐谢先达等4位教师为论文优秀指导教师,倡议全体教师积极向优秀指导教师学习,并汲取经验;各专业负责人结合本专业的实际情况,分别从毕业(论文)选题、过程指导、检查监督、答辩组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围绕如何有效提升论文整体质量,如何优化论文组织安排等议题展开交流与探讨。

      商学院教学院长沈利华主持了会议,她指出了22届论文工作中出现的主要问题,总结了新的经验,并针对下一届毕业论文工作的有效展开和落实提出了要求:要实现管理过程规范化。各专业要严把选题程序,把好审题关,降低改题率,降低查重率等,强化过程管理。

      最后,商学院院长唐根年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了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教师们把好学生出校门前的最后一关,在论文指导工作过程中,也要关心好学生的身心状态和就业情况。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诗意春天,相约美好”春系列活动 下一条:潘院长一行指导商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并进行专项检查

Copyright ? 2016-2017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致知楼3B402 联系电话:(0575)8111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