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学院五级、六级教师岗拟推荐人员公示
2020-07-17  点击:[]

根据《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第八轮内部管理体制改革方案》和《商学院第八轮岗位聘任实施细则》等文件要求,通过本人申报,资格审核,商学院岗位聘任(推荐)小组排序推荐等程序,现将我院五级、六级教师岗拟推荐人员予以公示(见附件)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的形式,向商学院综合办公室(地址:致知楼3B402,电话:81112725,邮箱:742673977@qq.com)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2、要求:反映问题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实准确。个人名义反映问题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3、公示时间:从2020年7月17日起到2020年7月19日止。

 

 

 

商学院

2020年7月17日

上一条:商学院关于2018级优秀学生转入浙江工业大学学习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商学院八级、九级、十级专业技术岗拟聘任人员公示

Copyright ? 2016-2017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致知楼3B402 联系电话:(0575)8111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