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之江学院2022年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班)招生通知
2022-07-27  点击:[]

为了培养国际化会计专门人才,我院将2022级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班),招生名额30人。现就招生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班由之江学院与上海高顿教育集团联合举办,在现有财务管理专业培养体系基础上,引入ACCA的专业课程体系,开展国际化双语教学模式,培养国际化会计人才。(详见附件:招生简章)

二、招生流程及其他相关说明:

1.招生对象:2022级非艺术类专业普通本科学生(文理不限)。

2.面试方式:以个人陈述及师生交流为主。

3.面试时间:开学后另行通知。

4.学籍:被录取的学生,学籍转入财务管理专业;在修满培养计划规定学分并达到学院学位授予条件后,可获得之江学院财务管理专业毕业证书,并被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5.收费:四年制教学,除向之江学院缴纳财务管理专业本科学费以外,前三年还需缴纳ACCA课程费(12000元/年,总计36000元,按年收取)。另外,ACCA注册费、考试费由学生自行承担,此费用按ACCA全球统一标准收取。

三、报名咨询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填写《之江-高顿国际商学院2022级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班预约咨询表》,完成提交即可。

 

 

 




2.ACCA方向班招生老师:金老师:18167336760;端木老师: 13758255609。

上一条:商学院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员公示 下一条:商学院关于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Copyright ? 2016-2017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致知楼3B402 联系电话:(0575)8111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