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商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为章海鸥教授举行光荣退休欢送会
2021-07-09  点击:[]

202178日下午,商学院在3A414为章海鸥教授举行了光荣退休欢送会。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欢送会,欢送会由分工会主席王老师主持。

首先,商学院徐书记介绍了章海鸥教授工作经历,以及在之江学院工作期间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突出贡献。然后,商学院唐院长代表商学院对章教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向其致以真挚的祝福。接着,章海鸥教授抒发退休感言,他回忆起在之江学院的从教经历,对学校、学院以及教师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表达了对讲台的热爱。最后,由唐院长与徐书记一起为章教授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鲜花和纪念品。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企业运营仿真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国家级二等奖 下一条:之江学院财税文史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中国财税博物馆举行

Copyright ? 2016-2017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致知楼3B402 联系电话:(0575)8111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