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学院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员公示
2020-09-23  点击:[]

根据《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师(研究)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施办法(修订)》(浙工大之江学院[2018]46号)和《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2020年度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意见》(之江人事〔20192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和学院职称评聘工作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资格审核,现将我院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符合申报条件人员材料(见附件)进行公示。具体申报名单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的形式,向学院办公室电话:0575-81112638 邮箱1150429384@qq.com)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2、要求:反映问题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实准确。以单位(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3、公示时间:923日起到927日止。

 

 

                                                                

 

上一条: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商学院关于成立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组的通知 下一条:商学院关于2018级优秀学生转入浙江工业大学学习拟推荐名单公示

Copyright ? 2016-2017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柯华路958号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致知楼3B402 联系电话:(0575)81112725